中国联通扬州分公司束体龙工程师来2024欧洲杯投注官网作讲座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22日下午,通达大讲堂在一号实验楼报告厅开讲。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高级工程师、网络部基础设施专业CEO束体龙先生担任主讲嘉宾,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数据中心空调节能技术及典型制冷故障分析”。

在讲座中,束体龙工程师首先介绍了当前全球和国家层面对于环保和节能减排的要求,特别是中国政府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在此背景下,发展节能降本技术至关重要。接着,束工程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详细分析了在数据中心建设中如何实现节能减排。他通过介绍一系列具体的低碳智慧创新园区的升级案例,展示了在数据中心设计和运营中应用新技术、新方法以降低能耗和排放的有效策略。此外,束工程师还对数据中心运维过程中常见的制冷系统故障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最后,束体龙工程师还就数据中心节能减排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强调了技术创新在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中的关键作用。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广大学生对数据中心节能减排重要性的认识,也为校园科技文化的建设增添了一笔丰富的内容。


专家简介:束体龙,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高级工程师,网络部基础设施专业CEO。成功牵头实施了扬州联通机房精密空调系统变频化改造、机房大楼光伏电站建设等一系列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


撰稿:孙玮苑 编辑:方鑫 初审:王红玉 审核:王志锋